卿于颜

这号只用来看文,不更新了

说得太好了,支持你!


超辣闷气:

  


我幻想女性丰乳肥臀纤纤细腰,幻想男性宽肩窄腰倒三角,我幻想他们在午夜做爱。我幻想男生跟男生女生同女生在蓝天下十指相扣,自在接吻,自由相爱。我幻想所有的恋爱都不受冷眼,却绝不是阉割版的纯真。




我的幻想没有罪,我将他们写在文档里也没有罪,观看我幻想的人也没有罪。文学是自由的,无论是阳春白雪还是下里巴人,低俗文学高雅文学,存在即是合理。




决定作者存亡的,应该是受众的选择,却绝不应该是被高压下的铁拳砸死。我羞耻这样的铁拳,我羞耻这样的肃清,我羞耻这样的思想阉割。




最近在看年代文,在那个年代,说错一个字要被批斗,高级知识分子要睡草棚要掏猪粪,“知识”是羞耻,服从是真理。本不该类比,却应该类比。人从出生到长大,学习永无止境,思想在开拓的同时,需要有更大的壳子来装我们,而不是压缩思想的空间,让人变得不像人,像僵尸。强制性服从的,筛选后送到你眼前的,究竟是什么?




难以想象看到这个消息是2019年。




性不是羞耻的,人是男女性行为的产物,“人”的出生本就是性的产物。成年人有合理且合法观看性影像,性文学的权利。即使是yhsq那又怎样?合适年龄的人,思想成熟的人看到的yhsq就是合理的yhsq。




意识形态的恶比恶人更恶,天马行空正在苟延残喘,套上枷锁的灵感好可怜。




教育教我们要思想自由,可为什么越高喊自由越不自由?我想要自己选择我的读物,我不想要被别人强塞,我想要我喜欢的作者自由的写自己的文字,我不想要别人来教他们如何使用汉字。




我不想被捂住嘴巴,我要大声说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