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于颜

这号只用来看文,不更新了

关于我们<24>

AM 11:29

某私人别墅

“醒了?”tul坐在深色沙发上看着床上迷迷糊糊爬起来的can。

can原本还是睡眼惺忪的揉着眼睛,在看到tul的时候瞬间清醒。

“你又在打什么坏主意?无论你打算干什么,我都不会让你得逞的!你还嫌害tin不够多吗?你们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要让你这样对他?有本事你就都冲我来啊!”can一张小脸气的鼓起来。

tul只是一脸面无表情的看着can,等着他安静下来。

can想起身揍他,但是屁股刚离开床一点点又重新跌坐了回去。

“你对我做了什么,为什么我一点力气都没有?”can愤怒的瞪着tul。

“为了防止你再给我来一拳只能暂时委屈你一下。”tul依旧面无表情的看着can。

“你!卑鄙!无耻!肮脏!不过是个被欲望支配的可怜虫!”can大声骂着tul。

tul只是看着他骂完,面部表情依旧没有变化。

“我让你见证一下你们的感情有多么脆弱。”tul起身点开手机把一个视频递到can眼前。

这个视频是can离开之后那一天发生的所有事情。

can看完之后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你看我亲爱的表弟没有认出来那不是你。”tul不紧不慢的说着,眼睛一直盯着can,生怕错过can脸上一丝一毫的变化。 可出乎tul预料的是,can很平静,脸上没有任何变化。

“你就不担心?”tul好似不相信的又确认一遍。

“我相信他。”can眼神坚定没有丝毫动摇。

“呵,愚蠢。”tul一脸嘲讽的看着can。

“我说了我会证明你们的感情有多脆弱,就像之前的无数次一样。”tul站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can。

“我也会证明给你看,我们的感情有多么坚韧!”can不服气的回敬tul。

“你知道折磨一个人最好的办法是什么吗?”tul似笑非笑的看着can。

“那就是让这个人从心底恐惧你,那种见到你就由心底而生的恐惧。你不是有做噩梦的时候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昨天就是你做噩梦的最后一天,不如我们把时间延长一些如何?”tul自顾自的说。

“我不明白,你和tin之间到底有什么矛盾,非要这样折磨对方。”can垂下眼眸让人看不出他的情绪。

“他就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如果他没有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就不会发生这些事。”tul眼睛阴暗的看着墙上的照片。

说完,tul就走了。

过了一会一个佣人端来了早午餐。 can虽然没什么胃口但还是吃了很多,他要撑到tin来救他。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