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于颜

这号只用来看文,不更新了

关于我们<23>

AM  11:36


Menttannun家宅


二人刚踏进家门,早就候在门口的管家迎了上来接过了tin手中的东西。


“少爷,fake小姐和Saw先生已经来了,正在与夫人和老爷聊着。”


“知道了。”



二人还没进到餐厅就听见了自己父母的笑声,tin不悦的皱了皱眉,肯定又是富家大小姐把自己未来的丈母娘和老丈人哄得心花怒放的戏码。can不自觉的拽紧了tin的衣袖,tin安抚的拍拍他的手,往前走。



Menttannun先生和夫人看到了自己的两个儿子回来了,连忙招呼二人和Saw先生还有fake小姐打招呼。


“萨瓦迪卡,Saw叔叔,fake小姐。”二人齐声打招呼。


“来来来,坐吧。”Menttannun夫人招呼二人坐下。


于是就变成了can坐在tin的右边,can右边的右边是fake,fake对面是Saw先生,三人左边是Menttannun先生和Mettannun夫人。


tin虽然对这样的座位安排非常不满,但是也不好多说什么。


接下来就是俗套的相亲节目。


Menttannun先生和夫人对fake非常满意,有意与Saw家族联姻,can则心不在焉的吃着餐桌上的食物。


“爸妈,我已经有婚约了,不能食言,所以不能我不能和fake小姐订婚,抱歉。”tin在父母开口说话前抢先开口表明立场。


“婚约?和谁的?我们怎么不知道?”Saw先生一听到婚约儿子脸色有些不太好。


“误会误会,没有什么婚约,只是tin还不想订婚用来推辞的。”Menttannun先生连忙说道 说完还不忘暼了tin一眼。


“有他哥哥作证。”Menttanun夫人说。


“can,你说你弟弟有没有婚约?”Menttannun先生询问的眼神望着can。


can还在发呆,没有听到自己的父亲在叫自己。


tin用手肘碰了一下can,can才意识到有人在叫自己。


突然被cue到,can有点不知所措,如果是真的can他会怎么回答?


“fake小姐知道。”can没有正面回答而是把问题抛给了fake。


“有这回事吗fake?”Saw先生看向自己的女儿。


“就是上次我问tin这位是谁,tin说是他的未婚夫,我当时以为他是为了回避我找的借口,现在看来是真的。”


“fake你既然知道,为什么不告诉我?这…我这算什么?”Saw先生有些生气又有些懊恼。



“爸爸这件事您都不知道,说不定这个婚约根本就不存在,刚刚Menttannun先生也那样说了,这应该只是tin少委婉拒绝这门婚事的借口,爸爸为了您宝贝女儿的幸福一定要把这门婚事定下。”fake压低声音说道。



“呃,那个,这门亲事到底是怎么回事?”Saw先生询问探究的目光看向Menttannun先生。



“当然是没有了,tin可能是还不了解fake,有些抵触,以后让他们多接触接触,fake是很好的孩子。”Menttannun夫人出来打圆场。



“那这门婚事就先这么定了,你看如何?”Menttannun先生看着Saw先生。


“嗯,那先这样吧。”Saw先生点点头。


“我不同意!”can拍了一下桌子站起来。


“can,别闹!你有什么理由不同意?”Menttannun先生严肃的看着can。



“我身为哥哥都还没有婚事,弟弟怎么能比哥哥先结婚?那他们的孩子要是比我的小孩大,论辈分这该如何叫?”can一连串的说了这么多。


“这……”Menttannun先生一时哑然。


“要不这样吧,爸爸妈妈,这个婚事推迟到我毕业,如果在这之前,我或者fake有了喜欢的人,那么随时都可以取消这门婚事,Saw叔叔您看如何?”一直没有说话的tin开口说道。


“那……那就先这样吧。”Saw先生脸色缓和了一些。 “说了这么多,菜都要凉了,来快,常常我们家大厨的手艺。”Menttannun夫人招呼着众人吃饭。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