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于颜

这号只用来看文,不更新了

关于我们<22>

AM  7:35

tin少公寓

“嘶~头好痛,好难受,我昨天是不是喝多了?我是怎么走出的酒吧?这里是什么地方?”can从床上坐起来,看着四周的环境,很陌生。

这时tin推门进来,手里端了一碗蜂蜜水。

“醒了?”tin皱着眉看着can。

“tin…我不是故意要喝醉的…我…tintin不生气了好不好?我保证绝对不会有下次!”can单手握拳举过头顶,信誓旦旦的说。

“看你这么诚恳的份上,原谅你了,把蜂蜜水喝了。”tin把蜂蜜水递到can嘴边。

can就着tin的手把蜂蜜水喝了。

“你不生气了?”can小心翼翼的看着tin。

“嗯。”tin温柔的看着can。

“真的?”

“嗯,真的。”tin笑着揉了揉can的头发。

“呼。”can这才长舒一口气。

“还困吗?困了再睡会儿。”

“我好饿,能吃了再睡嘛~”can揉着肚子望着tin。

“吃完饭还能睡着吗?”

“能啊。”can调皮的眨眨眼。

“那赶快去洗漱吧,我去给你把早饭热一下。”tin把can扶下了床。

AM  7:56

can来到餐厅,早餐tin已经热好了,冒着热气和香气。

“tin好香呀!哇!都是我爱吃的!”

“吃吧,不是饿了吗?”tin边说边给can夹了些菜。

“那我开吃了!”can开心的拿起筷子大快朵颐。

这时tin的手机响了,tin却没有接。

“tin你去接电话吧,一定是有重要的事情找你,我没事的。”can看着tin认真的说。

“那我去接个电话,一会儿就回来。”tin说完之后就上楼了。

tin少书房

“目前没找到。”

“你不是说会看好他的吗?为什么还是把他弄丢了?”tin尽量压低自己的声音控制自己的情绪。

“对不起,是我疏忽了。”

“你有没有漏掉什么?”

对方沉默了一会儿。

“他去上厕所然后我就在外面等,他去的时间有点长,然后我不放心就想进去看看,结果他就出来了,会不会是这时候…”

“去查一下那个酒吧附近的监控还有厕所门口的。”

“知道了,你小心点。”

“嗯。”

tin删掉了通话记录。

tin一走,can就拿起手机给tul发了消息。

“任务1完成。”

“小心点不要暴露了。”

“是。”

“现在执行任务2。”

“是。”

听到了下楼的声音,can迅速删掉了短信,若无其事的继续吃着早餐。

“can,今天中午我们要回家一趟,fake和她的父母要来拜访,所以我们要准备两套衣服,一会儿回去带你去试一下。”tin认真的看着can说。

“嗷,我可不可以不去嘛~我不喜欢fake,学校论坛都有你俩的cp粉,我不想看见她。”can生气的撅起了嘴。

“我保证,这次会彻底解决问题。”

“好吧。”

AM 8:23

tin少汽车

“先在车上睡会儿吧,到了我叫你。”

“嗷,那我睡啦。”

AM10:46

某奢饰品牌高定店

“can,can,can,醒醒,我们到了。 ”tin轻轻拍了拍can。

“嗯?我们到了?”can睡眼惺忪的睁开眼睛伸了个懒腰,揉揉眼睛下了车。

“tin我们不是回家吗?来这里干嘛?”can疑惑的看着tin。

“今天家里不是有客人来访,要穿半正式的衣服,所以要来试衣服,不过我已经提前准备好了,你试穿一下,然后我们就回家。”

“哦~”

二人试穿完衣服很合适,tin付完款,二人就驱车回家。

评论(9)

热度(6)